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瓜迪奥拉:国米理应赢球 巴萨不必向球迷道歉

2010年04月29日09:52体坛网王义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国米理应赢球 巴萨不必向球迷道歉

迪奥拉低下高贵的头

体坛网讯 欧洲当地时间2010年4月28日晚20:45(北京时间2010年4月29日2:45),20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迎来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凭借着皮克的进球1比0击败国际米兰,但是意甲冠军却仍以3比2的总比分在1972年之后首度创入欧冠决赛。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主席拉波尔塔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说,“事实是,我们没能再进一球,这让我们无法进入决赛,然而事已至此,我们必须向前看,准备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感谢整支球队、教练以及球迷对巴萨的支持,他们也是我们继续在联赛中前进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向前看,去争夺西甲的桂冠。”

瓜迪奥拉则表示,“我们必须抬起头,迅速从失败中走出来,治愈内心的失落,开始准备周六的联赛。”瓜帅还对国米的表现进行了赞扬,“当一支球队向国际米兰这样放手时,你必须去拉开球场的宽度,给中路创造出空间,但是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缺乏连贯性,无论是一对一还是最后的射门。对手有9名球员全部投入防守,这样的比赛显然不好踢,米利托和埃托奥几乎全在后场防守。国米进决赛当之无愧,祝贺他们。”

瓜帅承认没能进入冠军杯决赛,对巴萨球员的打击非常大,“整个球队,所有队员的心情都很糟糕。冠军联赛至今,我们的发挥不错,却最终无缘决赛。我相信明年我们会卷土重来,但现在球队首要的任务是从这场失败的阴影中摆脱出来。”

而针对穆里尼奥称巴萨没有风度的言论,瓜迪奥拉最后说:“我们是一个赢得起也输得起的俱乐部,就像我们今天所表现的一样。我并不觉得巴萨需要向球迷道歉,因为只有做了错事才需要道歉,而我们已竭尽全力。”(王义)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