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央视直播摆乌龙 巴萨逆转国米被晋级决赛(图)

2010年04月29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结束,国米尽管客场0-1输给巴塞罗那,但仍以总比分3-2晋级决赛。赛后中央电视台在预告决赛比赛时间时,竟误将拜仁的决赛对手报成了被淘汰的巴塞罗那。

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在与解说嘉宾张路探讨完巴萨、国米的赛况后,预告了欧冠决赛的转播时间,刘建宏说:“比赛时间是在5月22日,也就是北京时间的5月23日凌晨2点45分,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在刘建宏说出这番话时,屏幕下方出现了决赛的对阵球队和比赛时间。结果拜仁的对手不是国米,而是一个巴塞罗那的队徽。当然,这不是恶作剧般的PS,的确是央视匆忙中的一个差错。在今年1月央视转播中国队与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时,也出现过类似问题,在直播间的背景板上,竟然是“中国队对叙利亚队”。

可能由于今天凌晨比赛的最后时刻实在太惊心动魄,熬夜上班的央视工作人员因此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失误,但也无伤大雅,算是比赛之外一个有趣的花絮。(Odnoralov)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国米客场0-1巴萨晋级欧冠决赛 这一刻请为艺术足球默哀

国米从诺坎普直奔伯纳乌 莫塔,国米的最后一块遮羞布 欧冠版块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