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入围歌曲专辑《期待这一刻》发行

2010年04月27日17:33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4月27日报道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广州亚运会第二届入围歌曲专辑《期待这一刻》已经由中国唱片总公司正式出版发行。

广州亚运入围歌曲专辑《期待这一刻》发行

专辑封面

这张专辑汇聚了周华健、孙楠、毛阿敏、韩磊、赵传、陈慧娴、沙宝亮、宋雪莱、何洁等歌手,阵容庞大。本张专辑的音乐总监、亚组委音乐顾问方小聪介绍,这次入围的15首歌曲,是从上千首亚运歌曲中评选出来的,涵盖了体育精神的方方面面,使广州文化与亚运精神充分融合。其中有立意深刻的《期待这一刻》、《最美的风采》,大气恢宏的《重逢》,也有动感时尚的《一起来》、《一生的朋友》,还有富有岭南韵味的《广州,美丽的花城》等。

歌曲《期待这一刻》的作者广州战士文工团作曲王小淞对自己的获奖作品被选做这张亚运歌曲专辑的专辑名称,感到非常荣幸。他说,这张专辑从音乐制作到包装设计都非常精美大气,而且每首歌曲都紧扣亚运精神主题,又各有自己的个性风格,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个亚运纪念品。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