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杨景辉为广州造势 希望作为裁判参加亚运会

2010年04月25日11:25北京青年报黄鹏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黄鹏程报道:“希望大家来报名成为亚运会的志愿者,也诚挚地邀请大家届时前往广州现场观看亚运会。”昨日,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广州亚运会形象大使杨景辉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为广州亚运会宣传造势。

昨日上午,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片欢歌笑语,奥运跳水冠军暨广州亚运形象大使杨景辉也出现在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武汉站的活动现场。2004年雅典奥运会,杨景辉与田亮搭档夺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2005年因为身受重伤,正值运动巅峰期的杨景辉不得不早早地告别跳台。

谈到担任广州亚运会的形象大使,杨景辉开玩笑地说,“担任这个形象大使我有很大的压力呀!形象不是太好呀!”虽然贵为奥运冠军,但杨景辉却没有参加过亚运会,这也是其运动生涯中的一大遗憾,也许这才是他担任广州亚运会形象大使感到有压力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并非他戏称的“形象不佳”。今年27岁的杨景辉自退役后进入大学深造,目前是中山大学的在读研究生。除了担任广州亚运会形象大使外,杨景辉也希望自己届时能够作为跳水裁判参加亚运会。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