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盘点小晖战绩:英锦赛冠军最耀眼 世锦赛遗憾

2010年04月28日22:47体坛网石珂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在世锦赛上以10-13负于墨菲,丁俊晖在世锦赛止步第二轮。而他的09-10赛季也宣告结束,从大师赛的八强到世锦赛次轮,开头和结尾都不够好,但英锦赛的冠军头衔为他大大加分。

上海大师赛 八强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斯蒂芬-李,5-2获胜后迎战的是宾汉姆,同样是5-2拿下。进入八强后,丁俊晖的对手是“火箭”奥沙利文,最终小晖3-5无缘四强。

大奖赛 决赛

首轮丁俊晖艰难战胜史蒂文斯,比分为5-4。接下来的两轮丁俊晖都大比分获胜,对手分别是马奎尔和艾伯顿,比分都是5-1。半决赛面对威廉姆斯,丁俊晖打得更加顺利,6-1挺进决赛。遗憾的是,决赛中丁俊晖没能延续良好状态,4-9憾负罗伯逊。

英锦赛 冠军

首轮丁俊晖9-5战胜恩,第二轮迎战墨菲,最终丁俊晖9-3获得了胜利,进入八强。八强战中,丁俊晖9-8艰难战胜卡特,随即9-5将马奎尔在半决赛中挑落。决赛,面对老对手希金斯,丁俊晖发挥稳定,10-8将冠军奖杯捧回。

温布利大师赛 首轮

遗憾的是,在赢得英锦赛冠军的一个月后,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1-6不敌塞尔比止步首轮。

威尔士公开赛 首轮

继温布利后,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再次无缘晋级次轮。首轮对手是柯普,比分为3-5。

中国公开赛 决赛

首轮丁俊晖5-3战胜格林晋级,并在次轮5-2战胜艾伯顿跻身四强。半决赛面对马克-艾伦丁俊晖打得非常顺利,6-2进入了决赛。决赛中,他与威廉姆斯麾战16局,遗憾的以6-10屈居亚军。

世锦赛 第二轮

作为赛季的收官之战,丁俊晖明显没能发挥应有的水平。在第一轮10-1战胜佩特曼后,在第二轮10-13不敌墨菲。结束了自己的世锦赛之旅。(石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