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妙语总结赛季 称一原因让自己“升级”

2010年04月28日1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虽然丁俊晖仍然未能突破世锦赛第二轮的宿命,没能以更好的成绩来为本赛季的上佳表现火龙点睛,但是小丁的变化却让人惊喜。在世锦赛出局之后,丁俊晖接受了央视新闻的采访,曾经害羞寡言的丁俊晖常常妙语连珠,这样的转变让人对他的未来更有期待。

比赛中时常面带微笑,不管胜利失败,丁俊晖总能在赛后侃侃而谈,记者们都感慨:丁俊晖比以前能说了。丁俊晖幽默地回答:“不说也不行啊,光说是或不是,你们也没法做下去了。”如此“贴心”而又冷幽默的回答居然出自丁俊晖之口!

从05年中国公开赛创造外卡奇迹开始,神童便成为丁俊晖的代号之一;现在还有人这样叫吗?“都20多了。”丁俊晖笑答:“今年打球都比较顺心,比较开心,手感也不错,能打出自己的球,这是最重要的。”

越发开朗的性格,越发火热的手感,是什么让丁俊晖有如此大变化呢?旅游,是其中之一。“以前我不喜欢旅游,但是旅游之后发现不一样了。这对打球有帮助,能起到很好的调节和放松作用,接触不同的环境,在不一样的环境中生活,这样的效果还是很好,今年年初开始放松以后状态都不一样了。”

以一冠两亚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丁俊晖被赞“升级版”诞生,下个赛季的表现更让人期待。“赛季结束了感觉很累,想好好休息,准备下一个赛季。世锦赛结束了,不能多想,想也没用,下赛季也想尽量打好,不过现在也不能说是会比今年好还是坏,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丁俊晖已经学会使用了“太极”战术。(据央视体育新闻整理)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