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合同细节曝光:亚锦赛夺冠 抢奥运门票

2010年04月27日22:46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合同初定早对球员了如指掌

今日,有媒体更是提前曝光邓华德与篮协的新合同——新主帅的任期到2012年结束。也就是说,这期间邓华德将带领中国队参加世锦赛、亚锦赛以及可能得接下来的奥运会。

不过对于合同细节,相关人士表示,实际上签约到2012年的条款仅是初定:“邓华德的任期将到2012年结束,他接下来要面对的是8月底在土耳其开战的男篮世锦赛以及11月底的广州亚运会,而在2011年他还有一项最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争夺男篮亚锦赛冠军,拼抢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不过一旦男篮亚锦赛没有最终想要的成绩,实际上邓华德在2011年的亚锦赛之后也就没有任务了。”

不过不管目前总局的批复还需要等待多少时间,也不管合同的具体细节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具体出炉,对于邓华德来说,这一次他又将面临一个全新的挑战。“呵呵,国家队主教练?我可没心情去想那么多,我了解每一个队员,不仅仅是我们队的,还有其他队的,我看过无数的资料和录像,但我只是为了让我们上海队在面对他们的时候能打得更漂亮一些。”在联赛期间,与邓华德谈及外界呼吁他做国家队主帅一事,他只是一直尝试着将话题扯开。而在今年北京举行的全明星赛期间,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邓华德也曾表示:“我希望在带领上海队做出更大成就之后,再去考虑其他。”

就像邓华德自己说的,自己对目前中国赛场上的球员几乎了如指掌,和记者们聊起各队的重点球员和有潜力的年轻队员,邓华德总是头头是道。而如今,无数的录像资料给邓华德带来的不仅仅是对对手的了解和研究,更成为了他作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最厚实的资本。邓华德上任之后,中国国家队的球员构成也很可能带来彻底变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