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五月集结 篮协高层避而不谈邓华德任主帅

2010年04月27日15: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7日,有消息称,中国篮协已邀请到上海男篮外籍主教练华德接替郭士强,出任中国男篮的新一任主帅,而相关的申报工作也已经陆续展开,正在等待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就此事,记者致电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电话中胡加时表示不便回答。

此前已经返回美国休假的邓华德,将于今天回到上海。在邓华德离开中国前,传闻篮协高层已经多次和邓华德本人以及上海男篮俱乐部接洽,希望他能够接手国家队。在刚刚结束的09-10赛季CBA联赛上,邓华德带领上海队在常规赛期间取得25胜7负的成绩,并最终排名联赛第四,帮助上海队时隔四年之后首次重返季后赛。在此之前,邓华德曾在NCAA和NBA联赛担任过助理教练。

“这件事情我不知道,没法回答你。再等等吧,5月5号到10号之间,到时侯国家队就该集合了,所有人员的情况也就公布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加时表示。

而在今天晚些时候,邓华德也将抵达上海,当地媒体也做好准备想从他的口中得到一些更准确的消息。如果这次申报能够得到批复,邓华德很可能将接任男篮主帅一职直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而他也将成为中国男篮的第三任外籍主教练。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