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接手男篮几成定局 国家队俱乐部两肩挑

2010年04月27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4月17日传出“上海主帅华德将担任国家队主帅”的消息到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天,原本计划27日提前结束在美国的休假回到国内的邓华德,却并没有在这一天现身。而对于这名传闻中的国家队新主帅行踪,上海方面也显得十分保密:“现在邓华德还在休假,我们俱乐部也在休假,所以关于国家队主帅的事情,我们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和通知,也不方便发表意见。”上海玛吉斯俱乐部高层表态。不过虽然邓华德本人并没有如期现身,但这名洋帅即将成为新一届国家队主帅的事情实际上已几乎成为定局。

与中国篮协高层面谈之后,邓华德带着一家人返回美国开始休假。原本上海方面表示邓华德将在27日提前结束休假回国,但最终,27这天邓华德却并没有回到中国。“今天还没有回来,具体哪天回来我们这边还没有和他确定,他毕竟还在休假,我们也不好打扰。”上海玛吉斯俱乐部新闻官张弛说。虽然邓华德的行程目前没有向外界公开,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邓华德的回程日期应该在29日,而就在这之后,总局的批复也会在五一节前下达到篮协。

对于目前事情的进展,在上海玛吉斯俱乐部中却绝对是个秘密,上海俱乐部所有高层和员工都选择了“封口”,“我们没有得到消息现在也不会过多评价。”俱乐部负责人章明基告诉记者。不过即使这样,邓华德即将赴国家队执教的事实也不得不让上海队在主帅问题上思考更多。虽然外界有传言称,邓华德赴国家队任教之后,上海队将聘任邓华德父亲,经验丰富的老邓华德来到上海队担任主教练。但实际上,由于邓华德父亲年事已高,而对中国联赛的了解也不算深入,所以接替邓华德入主上海男篮一事并非确定之事。

邓华德在北京同篮协领导面谈之后,俱乐部总经理陆浩曾告诉记者:“我们俱乐部在未来两年之内,都将让邓华德继续担任上海队主教练一职。”这一样一来,邓华德很可能将同之前的郭士强一样,两肩挑国家队和上海队。而邓华德在5月开始调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后,上海队的夏季训练将很可能由其父和助理教练共同带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