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PFA鲁尼选票落户他家 英超最佳谦称不及梅西

2010年04月26日22:24腾讯体育chantifo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曼联前锋鲁尼当选了PFA年度最佳球员,而后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鲁尼表示,在此次的2项PFA年度最佳的投票中,他将自己的选票分别投给了切尔西的德罗巴以及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2人。

在本次PFA年度票选当中,鲁尼一人同时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与“年度最佳年轻球员”的2项提名,因此,鲁尼被认定为极有可能成为继C罗以来首位同时揽下这2项桂冠的球员,但出乎意料的是,鲁尼在投票的时候,竟没有把自己的这2张选票投给自己,而是选择了分别将其投给切尔西的德罗巴以及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最终,鲁尼没有实现自己的“双料冠军”,只获得了PFA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而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则被自己的英格兰队友米尔纳摘取。

获奖后,鲁尼告诉《每日邮报》,表示自己并没有将选票投给自己,鲁尼说道:“老实的说,同时被提名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这让我非常吃惊,我想我大概在8年前便获得了它,不是吗?(事实上是4年前,05、06年鲁尼蝉联该奖)所以这次再次被提名时,我感到了一些惊讶。我把年度最佳球员的选票投给了德罗巴,而年度最佳年轻球员的选票则是投给了法布雷加斯。”

PFA年度最佳球员与最佳年轻球员是由PFA(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会员在赛季末票选出来的奖项,由于参于投票的大部分都是球员,因此该奖对于英超球员们来说意义非同一般,荣膺了该奖后的鲁尼自然被人们用其与梅西相比,对此,鲁尼谦虚地说道:“听到人们这么谈论我很高兴,但是对我来说,我认为梅西才是世界第一,足球在他脚下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他打进了很多球,今年他的表现依旧那么出色,所以我认为,他才是世界最佳。”(chantifo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