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联0-0暂平热刺 鲁尼缺阵贝巴率失良机

2010年04月24日20:36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英超展开第36轮比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热刺。上半场,双方战成0-0。

历史上,曼联、热刺共交手173次,曼联80胜45平48负拥有优势。1992年英超创立后,两队有37次交锋,曼联27胜7平3负优势更加明显。过去3场都未打满90分钟的鲁尼本场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缺席德比战的费迪南德,因腹股沟伤继续缺席,而久伤的哈格里夫斯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

贝巴开场非常积极,第6分钟禁区前准备右脚扣球过掉热刺最后一名防守队员道森时被铲断。第15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拿球被放倒,吉格斯左脚射门被人墙挡出。前20分钟,双方射门仅有吉格斯的1次,场面比较沉闷,都找不到更好的进攻办法。

第23分钟,瓦伦西亚前场抢球时绊住贝尔的左脚,贝尔受伤下场治疗。第29分钟,埃夫拉与纳尼在左路做出漂亮的2过1,埃夫拉冲到禁区传中,吉格斯中路等球被贝尔回身一挡,贝巴接球怒射又被莱德利-金挡出。仅仅1分钟后,瓦伦西亚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戈麦斯摁住。

第34分钟,纳尼距球门20米一脚远射打偏。曼联射门机会变得多起来,但缺乏威胁。第35分钟,本特利变向过掉埃夫拉,禁区前又过掉补防的纳尼后被放倒,纳尼领到黄牌。第41分钟,拉斐尔传中,贝巴禁区线上漂亮停球后右脚抽射打高。

曼联参赛名单: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1号拉斐尔、23号埃文斯、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

前卫:24号弗莱彻、18号斯科尔斯、11号吉格斯

前锋:25号瓦伦西亚、9号贝尔巴托夫、17号纳尼

热刺参赛名单: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3号贝尔、20号道森、26号莱德利-金、32号埃克托

前卫:5号本特利、6号赫德尔斯通、14号莫德里奇、12号帕拉西奥斯

前锋:9号帕夫柳琴科、18号迪福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