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四强抢19岁超新星 鲁尼师弟至少卖2900万

2010年04月24日17:08腾讯体育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四强抢19岁超新星 鲁尼师弟至少卖2900万

阿森纳加入罗德威尔争夺战

腾讯体育讯 埃弗顿青训营自鲁尼之后一夜扬名天下,而近日,又一位出身埃弗顿的英格兰本土天才受到了众多豪门的追逐。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德国媒体《足球转会网》传来消息,继曼联、切尔西与曼城之后,阿森纳也加入了埃弗顿天才后腰杰克-罗德威尔的争夺战中。

上周刚刚年满19周岁的罗德威尔被诸多球队和媒体认为是目前英超联赛乃至欧洲大陆上的顶尖少年天才之一。他从中场和后腰的位置出身,可打多个位置,年仅16岁的时候就替补出场参加了职业生涯中第一场洲际比赛。出色的能力让他成为了英格兰各个级别青年队的主力,而进入成年队则只是个时间问题。而弗格森打算签下他,是因为相信他能够成为罗伊-基恩那样的球员。

据《足球转会网》的猜测,若想挖走罗德威尔,至少要付给埃弗顿29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而英国《泰晤士报》则报道说,自从失去鲁尼之后,埃弗顿管理层已经痛下决心,再也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虽然去年2月份,球队刚刚和罗德威尔签订了一份5年之久的合同,然而埃弗顿已经迫不及待地联系上了罗德威尔的经纪人,准备和他签订一份新合同,提供更优厚的条件以使他断了转投豪门的心思。

然而埃弗顿的财力能够和阿拉伯财团抗衡吗?罗德威尔目前的周薪为两万英镑,而埃弗顿队内工资最高的球员,澳大利亚中场蒂姆-卡希尔每周能拿到50000英镑。《泰晤士报》确信曼城能够轻松提供给罗德威尔当前周薪四倍以上的薪水,即8万英镑/周。而其他3家竞争者除阿森纳财力稍差外,曼联、切尔西都有能力提供优于埃弗顿的合同。

埃弗顿和罗德威尔的新合同商谈一直处于拉锯战阶段,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之久。目前双方仍在若干关键部分没有达成一致。埃弗顿渴望能够在世界杯开幕之前搞定这份合同。一旦拖过今年夏天,则意味着谈判的崩盘,罗德威尔很有可能如04年的鲁尼一样,就此告别埃弗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