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正文

联合会杯彭帅张帅双输球 保组需赢第二日三场

2010年04月26日15: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中国和瑞典队的较量在推迟一天后开打,首日中国金花0-2落后东道主。彭帅以2-6,4-6的比分爆冷不敌拉尔森,随后张帅也以4-6,3-6的比分败在阿韦德森的拍下,输球后中国队在世界二组的席位危在旦夕,想留住世界二组资格在周一的比赛全胜。

两队在联杯历史有一次交锋,瑞典队险胜。李娜郑洁双双缺阵后中国金花由彭帅领军,没想到近期表现强势的她首场就被名不见经传的拉尔森两盘横扫。

彭帅开局就迅速丢掉两个发球局,对手将比分拉开至4-1。整盘比赛彭帅只凭借保发和破发拿到两局。拉尔森强势的拿下最后两局,轻松取得总比分的领先。

第2盘彭帅第一个发球局拱手相让。尽管第4局的回破一度让中国队看到希望,但过多的失误导致彭帅在第9局后再次落后。拉尔森无畏压力保住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4上。

接下来亮相的张帅没能挽救败局,这朵去年曾经击败当时世界第一萨芬娜的小花虽竭尽全力但仍旧不敌东道主选手阿韦德森,中国队也以0-2的总比分落后。

中国队在08年一度打进世界组的半决赛,最终不敌西班牙队无缘决赛。拿到最佳战绩后成绩逐渐下滑,若在明天的争夺中稍有闪失,将难逃降级厄运。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