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河南预计首发:主力轮换打联赛 两尖刀欲正名

2010年04月26日1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考虑到河南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希望,同时在中超联赛中也战绩不佳,因此很难指望他们派遣主力阵容全力以赴。河南队极有可能秉承着练兵为主的思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时,河南建业将迎来今年亚冠闭幕战,主场迎战日本劲旅大阪钢巴。考虑到河南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希望,同时在中超联赛中也战绩不佳,因此很难指望他们派遣主力阵容全力以赴。河南队极有可能秉承着练兵为主的思想,遣上板凳球员以锻炼队伍,而将主力投放到国内联赛中。

这场比赛也因此定下了主基调,虽是荣誉之战但对队内的小将和边缘球员,却具有非凡的意义。倘若能够把握好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则可给教练留下深刻印象,为日后挺进主力阵容积累资本。诸如阿玛多这般持续低迷的球员,同样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找回状态改变教练对自己的看法,避免联赛休战期为球队裁员而导致失业。由此可见虽然比赛胜负意义对球队而言已经不大,但球员们却不敢有丝毫的放松,毕竟中超联赛竞争激烈难以练兵,最后一场比赛便成为难得的机会。

小将张世昌的发挥愈发稳定出色,周末同御林军的中超联赛中,正是他的左扑右挡力保平局。此番亚冠同大阪的较量中,张世昌有望继续首发出战为河南镇守大门,他能否延续中超时的神勇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后防线的位置上,河南可能会有较大规模的轮换。周末联赛同御林军交手时打满90分钟的赵鹏和谭望嵩,或将被河南雪藏以留力备战中超联赛。李昭楠和张璐,特别为征战亚冠而准备的巴哈利卡,则将继续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本赛季罕有上场机会的姚冰,出于轮换阵容的需要也有有望迎来首发

球队中后场的灵魂人物宋泰林,或将继续司职后腰位置来统领球队,令全队在攻守环节上更加流畅自然。乔巍和苏镜宇等未在周末联赛中等未在周末联赛中出场的边缘主力,自然会在同大阪的比赛中上阵大展身手。诸如徐洋等河南阵中的绝对主力,出于球队阵容轮换的需要也难以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队长陆峰作为河南阵中的定海神针,将上场以起到压轴的作用,以给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必不可少的经验,以应球队大赛经验不足的弊端。

锋线位置上,由于肖智受伤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这也在无形中给了于乐机会。这个在本赛季里有不俗发挥的小将,这场在同大阪的较量中也将迎来首发机会,从而进一步来证明自己。球队赛季初引进的塞内加尔前锋阿玛多表现糟糕,已经逐步失去俱乐部的信任,正面临着被打进冷宫的危险。这场比赛或许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如若延续这种萎靡的发挥,那么他在建业阵中的恐怕时日不多,极有可能在联赛休赛期时被换掉。(点滴)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张世昌

后卫:姚冰、巴哈利卡、张璐、李昭楠

中场:宋泰林、乔巍、苏镜宇、陆峰

前锋:于乐、阿玛多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