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大奖赛第二轮 东道主浙江0比3不敌河南

2010年04月24日13:44中国排协胡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排大奖赛第二轮 东道主浙江0比3不敌河南

男排大奖赛第二轮 东道主浙江0比3不敌河南

2010年4月23日晚9点,2010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舟山恒威君园赛区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舟山体育馆举行。对阵双方是浙江利群男排和河南天冠男排。为了能让坚守在看台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的观众们带来一点刺激,赛事组委会特地在比赛之前推出了一次抽奖活动,奖品从签名排球到下月举行的全国女排大奖赛舟山总决赛门票不等。

可能因为前一天都输了球,让两队都卯着一股劲。比赛一开场,双方打得都不保守,比赛在浙江利群男排2:0领先后,打成了2平、3平、4平。浙江利群男排的士气似乎更高,连着得了3分后,以8:5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

第一局开始,让浙江利群男排的拦网实力展现地一览无余,连续几次双人拦网得分,让球队的士气提升不少。比分在几次上下之后,河南天冠男排以16:15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双方的分差也仅在1分之间。

河南天冠男排在进入到20分以后,逐渐拉开了和浙江利群男排的差距,最大的时候,分差达到了6分,最后,河南天冠男排以25: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被河南天冠男排所控制,尽管现场观众无一例外地支持浙江利群男排,但在开场一个1:4后,浙江利群男排才开始回过神来,开始涨分。

不过节奏依然被河南天冠男排所控制,他们高举高打的风格让得分相对容易,8:3,河南天冠男排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的河南天冠男排依然保持高昂的斗志,分差被逐渐拉开,最大的时候甚至有7分之多。也许过大的优势让河南天冠男排松懈了一下,浙江利群男排连追了几分后,把比分迫近到只有2分,这是河南天冠男排请求暂停,暂停后,河南天冠男排把优势保持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16:14。

技术暂停让河南天冠男排有了喘息的机会,他们再次把分差拉开,双方再次拉到了4分左右的差距。最后,河南天冠男排以25:21拿下第二局,并以2:0的局分领先。

也许知道不能这样输球,第三局的浙江利群男排一上来就发力,而且一度领先5分,这让河南天冠男排发力直追,一直追到9:10,浙江利群男排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河南天冠男排反而反超,12:10。

此后比分被不断拉开,最大分差的时候,河南天冠男排领先达到了5分。最后,河南天冠男排以25:15连下三局,以3:0拿下了本场比赛。

(舟山赛区供稿 胡昊/文 陈炳群/摄)

(中国排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