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1比1客场平河南 为亚冠留力取1分很满意

2010年04月24日05:32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北京国安队凭借徐亮的点球,在客场1比1战平河南建业队,洪元硕再次上演了大范围轮换的好戏,杨智、马季奇两名此前从来没有被轮换过的球员如今也上了替补席。河南建业队升入中超后,与国安队的7场比赛中从未取得过胜绩,战绩为四平三负。

是役,国安不仅拿到了一分,在人员的休整上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国安本场再次轮换了8名球员,只有瑞恩、王珂和张辛昕连续首发。徐云龙下半场被张永海换下,也是教练组事先就安排好的。“这个结果可以接受。”洪元硕表示。与此同时,大范围轮换暂告一段落,国安在下周三将派出最强阵容与川崎前锋争夺本小组的第二个亚冠16强名额。

马季奇的缺席减弱了国安中场的阻截能力,“用人不能局限,还有其他人选。”洪元硕在比赛之前在后腰问题上卖了一个“关子”。赛前准备会上,当洪元硕宣布首发阵容时,所有人都吃了一惊。马季奇和祝一帆甚至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而且张思鹏顶替杨智担任首发门将。“对于年轻队员的使用,不能一棍子打死,有失误很正常。”洪元硕说,“杨智也是连续比赛,必须给他一个缓冲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张思鹏的表现被洪元硕认为“非常出色”。“感觉还是有点儿紧张,我想如果多打打比赛就没有问题了。”张思鹏自评道。在人员的使用上,洪元硕认为应该敢于使用一些年轻队员,“不能练的挺好,总不给机会,总这么下去,大家就没有动力了。”洪元硕还告诉记者,“现在球队的人员差距并不是很大,我们又是双线作战,必须更多地安排球员参加比赛。”

本场国安的板凳队员赢得了机会,主力也为亚冠保存了体力。“至少现在所有队员的身体状况都非常好。”洪元硕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