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迎接2010亚运会倒计时200天 亚运发布志愿彩

2010年04月26日12:42人民网-人民日报罗艾桦、贺林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迎接2010亚运会倒计时200天 亚运发布志愿彩

本报广州4月25日电(记者罗艾桦、贺林平)8条巨型彩带从天而降,神奇闪现“一起来,更精彩”的字样……26日是2010年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为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2000多名亚运志愿者代表25日齐集广州,发布了属于自己的主体标识物“志愿彩”,他们希望通过这道“彩”,将服务和承诺在广大亚运志愿者心中传递。

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介绍说,“志愿彩”是亚运会志愿者佩戴的彩色多用巾和七色手腕带,结合了时下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时尚元素与志愿文化,是亚运志愿者的“独家”标识。其中,“彩”字寓意文化大融合,即有着不同肤色、讲着不同语言、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亚洲朋友,因为共同的梦想走到一起。

据悉,“志愿彩”达20款,包括通用版(木棉红色)、赛会版、新生活版、七彩城市版、儿童版、亚残运版等,25日发布的是通用版,以热情洋溢的木棉红色为主基调,配以广州亚运会志愿者特有的“心脚标”,极具岭南特色,将主要用于亚运会志愿者的标识和志愿精神宣传活动,派发对象包括注册志愿者及亚运会比赛观众。

(人民网-人民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