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嘉威夺冠仍有未了心愿 期待亚运会本土摘金

2010年04月25日14:26金羊网-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继首日夺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后,广东名将周嘉威昨天在浙江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再得一金,以24秒23的成绩登上男子50米蝶泳的冠军领奖台。

广东队的林振宇和山东队的陈韦伍分列第二、三名,成绩分别为24秒37和24秒42。周嘉威表示,在一个心愿未能了却以前,即使退役也会心有不甘——— 那就是夺取一枚亚运会金牌。“可以说,随着年龄的增大,比赛的机会一次次减少。年底的亚运会就要在广州举行。作为一名广东人,希望能在亚运会上给广东人和全国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名将张琳继首日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后,昨天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再以3分44秒91的成绩获得冠军。相对首日的低迷,张琳较为满意:“还不错,毕竟好久没有比赛了,比赛的感觉还没有完全转换过来。尤其是200米(决赛)那天,比赛的节奏和技术都没发挥好。现在比了两场之后,感觉到了美国训练回来的变化,今天400米从预赛到结束,改变比较大,我觉得慢慢会好起来。”

女子100米蛙泳的冠军是世界冠军、浙江名将陈慧佳,成绩是1分07秒64。辽宁的程飞轶继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夺冠后,再次夺得50米仰泳冠军,成绩为25秒61。女子200米仰泳决赛由于名将赵菁缺席,浙江的白安琪获得冠军,成绩为2分08秒82。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由海军的曲靖宇以2分00秒86获得冠军。湖南小将李玄旭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成绩为4分05秒77。男子200米蛙泳冠军被山西选手薛瑞鹏夺得,成绩为2分12秒65。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浙江队以4分02秒23获得冠军,广州军区和上海队分列其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