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办成“无烟体育” 广州亚运会场馆不设吸烟区

2010年04月24日08:30南方日报亓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4月24日报道(记者/亓欣欣通讯员/莫超君) 为将广州亚运会办成“无烟体育”,广州亚组委医疗卫生部与各有关部门正在制定《第16届亚运会和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场馆控烟工作指南》。据悉,在广州亚(残)运会竞赛场馆内原则上将不专门设置吸烟区。

目前已确定在亚运会期间五大区域禁止吸烟:定点医院的室内区域;亚运会开闭幕式场馆、比赛和训练场馆室内区域(指定的室外吸烟区除外);亚运城内的居住地、接待区、工作人员休息区和所有办公、会议等工作场所及餐厅、咖啡吧、酒吧、茶艺室、电影室、卡拉OK室、室内舞池、通道、电梯、卫生间等室内区域;非竞赛场馆如媒体中心、制证中心、青年营、抵离服务场馆室内区域;以及任何亚运会车辆内。

(南方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