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MVP争夺朱芳雨后来居上 暴扣大巴画完美句号

2010年04月25日22:19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广东东莞银行在CBA总决赛第五场中主场以103-94战胜新疆广汇,他们以总比分4-1战胜对手夺得总冠军,这也是他们七个赛季以来的第六次总冠军,这还是他们第二个三连冠。

双方第四场比赛,朱芳雨在最后时刻曾经有机会利用两罚两中帮助广东取得领先,但是他两罚一中,令新疆有了反超的机会,那场比赛结束后朱芳雨也受到了很多质疑,很多人认为朱芳雨有意罚不中,放水新疆,广东要回到主场夺得总冠军。

今天朱芳雨没有上场那么犹豫,从一开场他的进攻欲望就非常强,既有外线的三分球,也有内线的突破。朱芳雨开场投中三分球,随后朱芳雨的传球竟然抛给了转播台。随后他内线虚晃转身上篮成功,中间阶段他抢断成功,快速反击上篮成功,广东取得11-4的开局。朱芳雨内线接应进攻造成了新疆的犯规,他两罚两中。朱芳雨随后投失了两个三分球,随后他利用了8秒钟就完成了一次三分进攻,3分12秒时他下场休息,广东20-14领先。

最后时刻,有点意兴阑珊的大巴看着朱芳雨的飞扣也没有伸手,很久没有扣篮的朱芳雨也是过了一下瘾。也许这是大巴的最后一场CBA的比赛,此后再也看不到大巴的表现了,但对于正打当年的朱芳雨来说,自己的夺冠道路上,又少了一个对手,没有强烈的对抗刺激,也许朱8这样卖力的表现也就不会再有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