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首节:朱芳雨开局豪取12分 广东26-20压新疆

2010年04月25日2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上19点30分,CBA男篮总决赛第五场比赛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新疆广汇。在本场比赛前广东男篮大比分方面3-1领先对手已经取得赛点。在双方的第一节比赛当中广东男篮开局就给予对手重创打出了9-2的进攻高潮,此后新疆男篮一直处于追分阶段,最终他们以20-26落后6分结束第一节。

比赛开始的跳球再度以新疆男篮率先获得球权而开始,然而他们首次进攻不中后董瀚麟快速造成巴特尔犯规并两罚全中,比赛序幕正式拉开。查尔斯内线强攻得手为新疆男篮命中第一球,朱芳雨用三分球给予回击,在现场DJ大声的助威声中,新疆男篮进攻端又出现了24秒违例,主队开局就控制了局面。

朱芳雨离奇传球失误险些砸到解说席的嘉宾,不过新疆男篮随后的进攻也没能命中,巴特尔转眼间已经遭遇了第二次犯规,新疆男篮早早就陷入了犯规危机当中。在朱芳雨一次快速突破得手后广东男篮7-2开局领先5分。此后董瀚麟双手送出暴扣,新疆男篮眼看开局不利已经落后7分急忙请求暂停。

暂停后巴特尔补篮得手追回两分,但朱芳雨此后马上回身反击完成上篮,周鹏跳投中的又添两分,两队分差仍旧在被继续扩大。危机时刻孙伟博命中三分,但朱芳雨再度造成对手犯规罚中两球,广东男篮依然在比分上压制着客队。

西热力江强投三分命中,之后他和周鹏在篮下的争抢中发生争执和一些身体接触,不过好在两人并没有发生更加激烈的冲突。董瀚麟篮下再次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主队17-10依旧领先7分。查尔斯强攻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木拉提快速突破篮下又中一球,双方分差缩小到了只有3分。关键时刻朱芳雨再度挺身而出,他一记远投三分中的重新让主队稳住了局面,其个人得分也已经达到了两位数。

查尔斯跳投中的后哈里森两罚中一,王仕鹏接连跳投得手,新疆男篮几次反击都遭遇了挫折。巴特尔空位三分失准但好在广东男篮也没籍此快攻反击成功,查尔斯篮下强攻再中两球,双方分差又重新被迫近到只有3分。节末周鹏三分命中,之后双方各自的进攻均宣告无功而返。广东男篮26-20领先6分结束第一节。(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