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小将堪比曼联硬汉 瞬间失神却入反超进球

2010年04月25日20:36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被撞成了轻微脑震荡,但金德小将张成林却有着硬汉基恩般的意志力,重返球场并帮金德攻中反超入球。

腾讯体育讯 高高跃起,全神贯注空中飞行的皮球,金德小将张成林全然不知道危险已然来临;大连实德门将张翀同样高高跃起冲出禁区头球解围,张翀的正面额头直接撞向了张成林的头部左侧,被撞后张成林瘫倒在草皮上一动不动,而文虎一则利用实德门将张翀出击空门的机会直接吊射空门得分,1-1。

一边是文虎一庆祝进球,一边是担架和金德助教田野火速冲入场内观察张成林的伤情,而此时一动不动的他,与田野和金德外援焦急的表情,告知球迷张成林的伤势不轻。果不其然田野在简单查看了张成林的伤情后,迅速向替补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此时担架急忙将张成林架出球场,大家均一副十万火急的表情,而金德外援则不断的在和躺在担架上的金德小将说着什么,他同时用手指指向自己的嘴,似乎在表示张成林的嘴部或舌头有情况。

此时在担架上的张成林依然一动不动,令场边观战的球迷心头一紧,大家在祈祷他不要有任何意外发生。

在离场之后经过紧急的治疗,张成林竟出人意料的站了起来,此时的他享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据金德队医透露,张成林可能被撞成了轻微脑震荡,而且与对手头碰头后瞬间失去了意识,所以一动不动,不过经过治疗应该问题不大,但没想到张成林却重新站到了球场上,“这小子太勇敢了,开始都打算换人了。”

轻伤不下火线的张成林意志力堪比曼联铁汉基恩,重回球场的他依然全场飞奔,并且在下半时10分钟的时候,获得单刀机会,冷静施射,帮助金德打进反超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