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客场3-2长沙取赛季首胜 安贞焕传射建功

2010年04月25日21:18腾讯体育闹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实德小将王选宏率先头球破门,文虎一吊射空门得手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张成林的进球让主队一度领先,而随后梅萨和安贞焕的进球帮助大连队反超。

大连客场3-2长沙取赛季首胜 安贞焕传射建功

安贞焕进球 大连获得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五轮,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实德小将王选宏率先头球破门,文虎一吊射空门得手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张成林的进球让主队一度领先,而随后梅萨和安贞焕的进球帮助大连队反超。最终大连实德客场3-2战胜长沙金德,获取2010中超赛季首胜,同时也打破了客场1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长沙金德后卫任航本轮红牌停赛,后防线将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而大连实德队长张耀坤、门将孙寿博上一轮比赛双双受伤。本轮张耀坤伤愈复出,而孙寿博还 没有恢复,只能由小将张翀顶替上场。

比赛由大连实德队开球,大连队一上来就发起进攻,张耀坤长传,王选宏前场拿球直接射门,长沙金德门将张磊将球没收。第7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安贞焕 禁区前沿一脚远射,被记得后卫挡出底线,大连队获得角球。安贞焕发出角球, 金德后卫解围险些失误造成乌龙,大连再次获角球。安贞焕将角球发到金德禁区 内,一片混乱后被防守队员一脚踢出。第11分钟,金德掷出界外球,阿卡尼带球 至禁区,一扣晃过防守队员,直面门将小角度射门,球被大连实德门将张翀稳稳抱住。

第15分钟,刘建业中路控球被大连队员断下,大连队发动快速反击,吕鹏从右路将球吊至门前,跟进的王选宏头球破门,0-1,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率先打破僵局。

第20分钟,大连队左路进攻传球被断,长沙队反击,阿卡尼前场得球 ,可惜没有什么机会,前传出现失误,大连队又夺回球权。詹姆斯右路得球,分 球王选宏,可惜没有形成默契。

由于天气原因,今天的场地比较湿滑,发挥受到了一定限制,大家的失误也增多了。第35分钟,长沙队传球至禁区,实德禁区内一片混战,门将张翀出击失误,长沙队员趁机将球打进。但是主裁判何志彪判罚长沙队员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文虎一右路带球突破,李学鹏将文虎一铲倒,被裁判出示黄牌,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洛佩兹防守犯规,吃到黄牌,长沙队获 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芬尼主罚一脚大力远射,球打中人墙弹出。第45分钟 ,长沙队后场长传,大连后卫造越位失误,大连门将张翀弃门出击没有将球顶远 ,并与张成林相撞,文虎一趁机吊射空门得手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两队1-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始,大连队就从左路组织进攻,李学鹏突破传球被挡出底线。紧接着 大连队在几分钟之内频频从左路发动进攻,但是失误还是比较多。下半场头几分 钟,两队的打法都是大脚长传,场面很单调。

第54分钟,长沙队后场大脚长传, 张成林反越位成功,拿球形成单刀,面对大连门将冷静施射破门,2-1,长沙队将比分反超。

大连队随后做出人员调整,用权磊换下了外援洛佩兹。第60分钟, 詹姆斯带球突破至禁区,对方后卫将球踢出底线,大连队获得角球。球发出后直 飞禁区,梅萨头球抢点破门,2-2,大连队将比分扳平。

扳平后两队进入了焦灼状态,进攻节奏都比较快。第69分钟,长沙队发动反击,阿卡尼左路边线得球,大连后卫及时将球踢出边线,长沙队掷界外球将球直接掷给了大连门将张翀。第74分钟,赵明剑右路快速突破,传球禁区,安贞焕得球扣过出击的门将,打空门得手,2-3。

再次落后的长沙金德不甘示弱,发动快速反击,大连队员犯规,长沙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桑德罗主罚直接射门,可惜稍稍偏出了球门。

雨越下越大,失误和受伤也不断增多。第81分钟,赵明剑一脚长传,长沙门将接球失误,出了底线,大连队获得角球。权磊发出角球,球发至后点被长沙队员解围出底线,大连队再次获得角球。大连队员开始拖延时间,不慌不忙的走向角球区,长沙队员为了节省时间上前帮大连队员摆放角球。领先的大连队还是不断的向长沙禁区施压,而长沙队员明显有些急躁,失误不断。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何志彪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大连实德3-2客场战胜长沙金德,有惊无险的拿走3分,终于赢得赛季首胜。

大连客场3-2长沙取赛季首胜 安贞焕传射建功

长沙队首发

门将:23-张磊

后卫:2-刘成 18-汪强 5-芬尼 3-张成林

中场:8-刘建业 6-许博 14-禹周岭(62' 13-桑德罗) 7-文虎一

前锋:10-尼姆巴(40' 9-于贵君), 11-阿卡尼

替补:4-刘文博 9-于贵君 13-桑德罗 16-杨福生 17-王飞 28-石笑天 33-郭朝鲁

大连队首发

门将:22-张冲

后卫:25-李学鹏 5-杨博宇 6-张耀坤 2-梅萨

中场:15-赵明剑 17-洛佩兹(57' 13-权磊) 21-吕鹏

前锋:11-詹姆斯 19-安贞焕(93' 18-李智超) 14-王选宏

替补:4-薛亚男 8-朱挺 12-杜龙泉 13-权磊 18-李智超 23-姜灏 29-姜积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