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浐灞暗寻朱广沪替代者 高层:换李毅真胡扯!

2010年04月25日2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浐灞艰难地3-2战胜深圳。虽然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但朱广沪的信任危机仍没有解除。朱广沪在本场比赛的指挥在赛后再次受到了各方的质疑,下半场2次换人遭到了包括俱乐部高层以及队员在内的抨击。

体坛网特约记者王城报道 4月25日,浐灞艰难地3-2战胜深圳。虽然莱奥的进球让球队最终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但仍然没有解除俱乐部对陕西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的信任危机,与其说这场胜利让球队终于可以彻底的释放积蓄已久的压力,不如说给了朱广沪“死缓”的机会。陕西浐灞队的主教练朱广沪在本场比赛的指挥在赛后再次受到了各方的质疑,其中下半场的2次换人遭到了包括俱乐部高层以及队员在内的抨击。

“最后这叫什么换人?真是胡扯!“比赛还未结束,前来观战的浐灞俱乐部一位高层的这句泄愤话让记者直观的感受到朱广沪在这支球队中接下来将要面临的压力有多大,也许并不是一场胜利能够缓解的。

让我们再次回到质疑朱广沪换人的比赛进程中去,作为联赛的第二名深圳队在上半时的表现和其现在的排名不太相符。当然,孙保洁心思上半场的那粒点球确实是一个错判,两球落后又遭遇裁判判罚不公高歌奇合格他的球队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对比高歌奇,朱广沪在上半时更多的是按部就班的重复前几场比赛的安排,在“偷的”一粒点球后,保守的思想就开始蔓延。在上半时还未结束时高歌奇仿佛看到球队的软肋,尤其在进攻中放赫莱布一人稍显单薄,将迪亚戈派上场和小赫莱布打双前锋就是这点变化让深圳队扳平了比分。在下半时的很长一段时间,朱广沪始终没有对人员做出改变,倒是高歌奇果断的在比赛还剩30分钟的时候就已经手中的三张牌打出。而朱广沪在本场比赛下半时所作出的第一次人员调整竟然是让久疏战阵的李毅换下了进球功臣卡隆,一次人员的调配让人感到莫名其妙。“李毅上来难道是朱指导想为李毅赛后赢球奖金的分配上争取点?”赛后一名未被列入18人名单队员的话让人感到了其中的微妙。

朱广沪的第二次换人是用美国人莱奥对位替换下了体力不支的毛剑卿,莱奥的出场如果没有稍后郑伟的出场,可能在赛后朱广沪会被再次神话。但足球就是这样,在曲波和于海体能下降很明显的前提下,在很多人都预感朱广沪将会对两个边卫进行调整时,朱广沪却换上了防守型后腰郑伟。这个换人又让想起了当年在国家队朱广沪的保守。“朱广沪在领先一球明显处于被动的情况下撤下一名进攻性边前卫换上一名防守型后腰,如果这场球最终平了,朱广沪必然下课!看看之前他的老师巴西人卡洛斯当年怎么换人的?是因为年龄才保守吗?”赛后一位陕西足球业内人士这样点评朱广沪的第三次换人。

一场比赛的胜利释放的是陕西球迷期待首胜的压力,缓解的是队员之间的紧张情绪,但朱广沪的帅位依然没有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改变,2次换人让他成了赛后诟病的对象,据说,俱乐部高层已经开始过问一些赋闲在家外教的资料。下场和长春的比赛如果输球相信寻找外教将被提上议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