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哨退场遭深圳围追堵截 亮黄牌警告深足杀手

2010年04月25日18:20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结束后,金哨被围追堵截无法脱身的情况下,亮出黄牌,对深圳大将黄凤涛追加处罚!

腾讯体育讯 一场比赛,冰火两重天!在陕西与深圳队的比赛中,西北狼3-2力斩领头羊,一波三折,荡气回肠。然而,比赛中和比赛后,金哨孙葆洁的判罚,却遭遇了客队深圳队的强烈不满。比赛结束后,金哨被围追堵截无法脱身的情况下,亮出黄牌,对深圳大将黄凤涛追加处罚!

本场比赛是本轮中超的焦点大战。陕西队上半场两球领先,下半场深圳队扳回两球。就在很多人以为双方将握手言和之际,美国洋枪莱奥最后时刻绝杀深圳,帮助陕西收获首胜。面对如此大喜大悲的结局,委屈与憋屈写在了深圳队员的脸上。他们内心不服,他们心有不甘。在深圳球员看来,他们并不是输在实力和技战术上,而是输在了不可抗拒的因素上。而尤其是对金哨孙葆洁的判罚颇为不满。比赛结束后,日夫科维奇、堤亚戈和聂凌峰一齐围住了主裁判孙葆洁,和他进行理论,申诉他们的不公。金哨孙葆洁并未作任何解释,只是通过挥手这一肢体语言,希望球员保持冷静按时退场。紧随其后,深圳队大将黄凤涛仍然显得比较冲动,质问孙葆洁。因此,他在赛后被孙葆洁追加出示了黄牌。

深圳球员缘何如此对金哨孙葆洁的判罚不满呢?焦点还在第15分钟陕西队的点球判罚上。当时,曲波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在侯赛因的干扰下突然摔倒,主裁判孙葆洁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结果卡隆命中点球,为陕西队先拔头筹。深圳队对这一判罚非常不满。他们的理由是:侯赛因在曲波身后根本就没有拉扯动作。而慢镜头显示,由于机位架设的关系,曲波的身体正好与侯赛因的身体重合,因此通过电视慢镜头很难发现候赛因犯规的佐证。对于这个点球判罚,深圳球员相当不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