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赛区将于8月6日开赛

2010年04月22日20:0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成都4月22日电(记者杨杰)记者22日从四川省体育局举行的新闻通气会获悉,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赛区的比赛将于8月6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打响,在为期3天的小组赛上,中国、荷兰、泰国、波多黎各四支劲旅将进行三轮角逐。

据四川省排管中心主任黄锋介绍,这是自2002年承办世界女排大奖赛之后,四川省又一次与该项国际赛事结缘。同时,这也是四川省体育局今年承办的唯一一次国际比赛。

黄锋主任表示,四川能承办这次国际赛事,主要基于四川具有多次承办国际大赛的丰富经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

将于8月6日揭幕的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共10站比赛,其中,中国香港、澳门、台北和成都将举办小组赛,总决赛于8月29日在宁波举行。

成都赛区的中国、荷兰、泰国、波多黎各4支国家女排队,分别列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第5、4、8、10名,支支实力强劲,同时又相差不远。黄锋主任据此认为,届时的角逐肯定会异常激烈。他说,中国女排与泰国队之间的较量,也是成都赛区的一大看点。在去年亚洲排球锦标赛上,泰国女排破天荒地战胜了实力强大的中国女排后夺冠,让中国女排饮恨而归。这次两队相遇,由王宝泉执教的中国女排能否一雪前耻,人们拭目以待。(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