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霍晶提前归队 伤口未拆线不能训练

2010年04月19日15:32今晚网-今晚报李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睿)距离天津女排副攻手霍晶脚踝手术已经一周了。不过,这一周霍晶并没有在医院老老实实地歇着,而是提前出院,回到了队中。

本来霍晶需要一周左右的恢复时间,但是时间不等人,如果一周后再出院,很可能会影响到她状态的恢复,进而影响她参加全国女排大奖赛。因此,周二在教练和医生商量后,霍晶由队医王学义从泰达医院接回队中。随后,她就出现在训练馆里。不过,提前回队后,霍晶也只是每天在场地边上,自己练练身体、力量这些力所能及的,还不能参与技战术的训练。毕竟伤口还没拆线,还需要十分注意。目前霍晶的情况还不错,已经可以自己走路,但跑跳等大幅度的动作还要等拆线后。

虽然还没痊愈,不过回到集体当中,霍晶也很适应。她表示,也许手术还是会影响她参加大奖赛的比赛,但是她会尽快恢复,争取早日回到阵容当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