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为何对罚单不置评 杜锋:就让这事过去吧

2010年04月22日09: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查尔斯和杜锋都逃过了禁赛处罚,暴力冲突最终以罚款了事。

周二下午五时,篮协公布了处罚结果。在结果公布之前,所有人都在猜测,两人会被禁赛几场。上午训练之后,哈里森还在说:“为什么处罚结果还没有出来啊。在美国,加内特一肘打下去,结果很快就知道了。”

最终的结果是冲突当事人各自通报批评,两家俱乐部各自罚款5万,东莞赛区再罚5万。这样的结果可以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宏远兵发新疆之前,一位球员家长一边看着央视的新闻,一边说:“就算查尔斯不被禁赛我们也不怕他,但是这事都闹得这么大,打人了不禁赛说不过去。”

得到消息之后,一帮记者冲到了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的房间里。刘宏疆此刻正躺在床上看电视,他也知道了记者们的来意。不过对于这个最终的处罚结果,刘宏疆表现得相当平静:“对于这个结果,我只能说四个字,不予置评。”尽管记者百般要求,但是刘宏疆的回答还是这四个字。新疆广汇俱乐部也很快地做出了反应。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说:“对于篮协的处罚结果表示接受。为了表示歉意,将和查尔斯一同前往广东队所在宾馆,亲自向杜锋道歉。”

两个当事人在这个时候也都很理性了。动手的查尔斯说要向每一个人道歉,对自己的行为是“悔不当初”。而得知自己和查尔斯都不用被禁赛时,杜锋也正躺在床上看着电视。队友都下楼吃饭了,可是杜锋还是躺在床上,他说自己吃不下。广东的很多球迷得知结果之后都义愤填膺,可是杜锋却只是表示:“这事就让它这么过去吧,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杜锋,宏远全体队员也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和杜锋一样,他们的表现也是比较平静。只是这样的平静更让人觉得他们是在憋着一股劲。哈里森的话更代表了大家的心声:“我们是中国最好的球队。我们要让对手为我们而调整,而不是我们去适应别人。”

第三战,查尔斯肯定首发,另一个主角杜锋能出场吗?“还不知道,到时候看队里的情况吧,以前更严重的伤都上过场呢,”杜锋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