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场下道歉场上不妥协 查尔斯还要“斗”杜锋

字号:T|T

明晚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将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场打响,杜锋和查尔斯有可能在场上再次相遇。在今天的训练之后,查尔斯和杜锋都就自己的不理智行为进行了道歉,不过查尔斯表示与杜锋在场上相见,自己绝对不会“手下留情”。在篮协的处罚决定出台之前,新疆队外援查尔斯就已经通过媒体表示了自己的歉意。查尔斯透露,他一直在为自己犯下的“罪行”祈祷,祈祷不要被停赛,因为停赛对新疆队影响太大了。“我在比赛中与杜锋发生摩擦时处理得不够好,我不应该在赛场上做出那种举动。”查尔斯今天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得知自己终于不用停赛时,查尔斯也没有一丝的喜悦:“虽然最终我并没有被停赛,但是我也没什么可高兴的,因为我做的并不是一件好事,我做了错事没什么可高兴的。”

0:2落后,作为新疆队的头号得分手,查尔斯是新疆队挽回颓势的希望所在。查尔斯表示,虽然之前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但是如果在球场上再遇到杜锋,他绝不会受到影响的。“我不会和杜锋在赛场上握手言和的,一旦到了赛场上我们就是敌人,我们会在赛场上真刀真枪地进行较量。”查尔斯说,“但如果到了场下我会展现我友善的一面,我想我们可以和好,甚至做个朋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