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疆体育局官员表示 查尔斯杜锋已在场外和解

字号:T|T

新疆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新疆赛区竞赛负责人于生维20日向记者透露,在总决赛第二场的“掌击事件”中牵涉的两位球员查尔斯和杜锋目前已在私下相互道歉。

由于近段时间赛场出现多起不理智行为,外界对于赛场安保十分担忧。对此,于生维表示,新疆将增大安保力度,全力维护主场的赛场秩序,确保球员、教练和裁判的安全。

他说,新疆已对广东队的驻地宾馆和训练场馆增加了安保力量,同时还将在比赛现场倡议广大球迷保持赛场文明,理智看待比赛胜负,杜绝一切过激的行为。

于生维表示,查尔斯和杜锋都是联赛中很不错的球员,但在高强度对抗的比赛中偶尔发生肢体冲撞是正常的,希望广大球迷给予理解,继续支持和关注他们。

如今,男篮联赛已逐渐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职业联赛之一。业内人士认为,正因为越来越受关注,联赛更要进一步规范和改善管理体制,球员应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这样整个联赛才能持续长远、健康的发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