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官员赞萨翁乃先驱 称西班牙人欠他太多

2010年04月21日2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巴塞罗那医院因病逝世,终年89岁。消息传出后西班牙各级政府官员作出回应,向萨马兰奇致敬。

西班牙内政部长罗鲁巴卡巴表示:“西班牙人亏欠他太多了。萨马兰奇为西班牙乃至世界体育的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

西班牙体育国务秘书里萨维茨基则表示:“萨马兰奇是一个伟大的向导,他是全球体育发展历程中的一个标志性人物。”

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称马兰奇为“世界体育发展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而布兰科的前任埃切瓦里亚更是盛赞萨马兰奇是“过去50年中最具代表性的西班牙人。”

加泰罗尼亚地方政党也发表声明,对于萨马兰奇在促成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