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欣慰寻回投篮手感 雷霆一哥赞飞侠为巨星

2010年04月21日15: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美联社报道,常规赛结束后,科比-布莱恩特在为某一场的爆发蓄势,飞侠需要为个人名誉救赎。虽然全身上下手指,膝盖,脚踝都有伤,科比还是狂砍39分,其中第四节砍下15分 ,率领洛杉矶湖人95-92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系列赛中取得2-0领先,赛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为全队减压,预测科比将在本场比赛中复苏。

科比父亲亲自到场观看比赛,他坐的位置紧挨湖人替补席。在老父亲注视下,科比全场28投12中,其中罚球15罚13中。“我的罚球感觉很不错,”科比说,“上个月我一直在调整个人罚球手势,现在终于稳定了。”从三月底开始,科比罚球不尽如人意,曾一度下滑到只有七成。

赛前禅师提醒科比提高出手质量,不要重视出手数量。过去五场比赛这位常规赛前MVP投篮命中率只有30%,对手凯文-杜兰特对科比充满敬佩,“他能命中那些高难度的投篮,多次上罚球线,这就是一个伟大球员能做到的。”

杜兰特全场虽然有32分进账,但有8次失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19分。上一场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一共得到32分,25个篮板;本场比赛加索尔25分12个篮板,拜纳姆6分和10个篮板。雷霆主帅布鲁克斯未表现得太沮丧,他说,“这两场比赛比分都咬得很紧,我们还要找到赢球的方法。”

历史数据说明,湖人一旦取得2-0领先,七场系列赛战绩为39胜1负。科比仍不敢放低警惕,“俄城是个恐怖的地方,上一次我们做客那里,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雷霆这场比赛防守表现不错,全场17次盖帽,其中小将伊巴卡一人贡献七次,其他六人至少一个盖帽。杜兰特肯定了全队表现,“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不能和对手抗衡,但在防守上全队很努力。”杰夫-格林认为全队还未打出最好的攻防水平,让湖人二次得分机会过多,一旦回到主场还有赢球机会

湖人全场命中率还是偏低,只有37%,禅师形容此为可怕的,“我们在俄克拉荷马还需要提高命中率才能取胜。”本场比赛吸引不少明星到场观看,如女影星查理-塞隆,大卫-贝克汉姆,杰克-尼克尔森,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埃尔金-贝勒等。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