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 河南新军夺三个第五名

2010年04月21日11:13大河网-河南日报李 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李 杰)4月18日开赛的2010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激战正酣,河南新军夺得三个第五名,成绩可喜。

尽管2010年全国锦标赛尚未在浙江宁波收兵,但是河南参赛队员的比赛已经结束,四人参赛的河南拳击队有三人闯入了八强,但都在半决赛时止步,最终的排名都是并列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女子拳击队去年7月才组队成立,由2001年第九届全运会56公斤级亚军得主李亮亮负责。“我们这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没想到能取得三个第五名的成绩。当然了,这个成绩的取得和抽签不错、没碰到强手有很大关系。51公斤级的李佳昨天半决赛碰到了世界锦标赛冠军、前卫的任灿灿,差距还是明显的。”李亮亮在电话里介绍说,“对于年轻的河南女子拳击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

为河南夺得第五名的分别是51公斤级的李佳、54公斤级的陈好好、81公斤以上级的张愉。⑨7

(大河网-河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