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拳击锦标赛 世界冠军李金子弃权无缘前四

2010年04月20日00:28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女子拳击全国锦标赛进入第四日,世界冠军李金子因弃权无缘75公斤级四强。

李金子为中国女子拳击大级别优秀选手,曾一举斩获2008年女拳世锦赛金牌。其特点是体能充沛、打法凶悍,后手重拳颇具杀伤力。这次是她自今年初做完膝盖手术后首次亮相国内拳台,代表的是吉林队。

75公斤级首轮李金子对阵黑龙江选手李佳洋,比赛中吉林姑娘将其“快、凶、狠”的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致使李佳洋很难打出有效的进攻,第三回合受到三次重击后裁判终止比赛,李金子以5比0的较大优势晋级八强。她在八进四遭遇老对手、来自辽宁的吴海欧,此前两人曾多次交锋互有输赢。最终李金子并未出现在比赛擂台,吴海欧不战而胜挺进四强。

赛后李金子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膝盖术后她休整了近4个月,一周前刚恢复训练,为保险起见决定放弃后面的比赛。“我们最终的目标是亚运会、世锦赛等国际大赛。”

此外,李金子还透露,她去年已从吉林体育学院毕业,目前正打算继续深造,“练习拳击之余,我想多学点文化知识,这样可以相得益彰”她说。(记者 杨莉)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