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全国U-17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河南建业进总决赛

2010年04月21日08:24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全国17岁以下足球联赛平顶山赛区的比赛昨天上午结束,在最后一战中,河南建业队以4∶2击败了吉林延边队,从而以4胜1平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顺利进军全国总决赛。

今年的联赛分为两个阶段,参赛队伍先分成4个小组在4个赛区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各个赛区的前3名共12支队伍进入到下半年的全国总决赛。这支建业队就是去年代表河南参加了全运会的球队,尽管所在小组共有天津、四川等6支队伍,除了同四川队战平之外,其余4场比赛建业队全部以明显优势获得胜利。

对于球队的表现,建业U-17队主教练陈文杰相当满意:“同组的天津、吉林都是我们在去年全运会时的对手,当时与他们交锋时我们都输了,时隔半年,能够以明显优势击败他们,表明我们队还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的。接下来我们会认真准备,争取在下半年的总决赛中取得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