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解析篮网夏季攻略 斯科拉有望联手阿联?

2010年04月21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根据《FanBall.com》消息,新泽西篮网刚刚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但球队的前景却非常光明。他们需要在休赛期解决5个问题。如果应对得当,这会是联盟跃升最快的一支球队。

1, 在能够保证前4顺位的前提下,他们会选择最好的球员还是最需要的球员?

至少在4月中旬,2010年的高顺位新秀几乎板上钉钉:约翰-沃尔、埃文-特纳、德里克-费沃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由于篮网的战绩在联盟垫底,根据乐透规则,他们的顺位不会低于前4。但篮网还是有可能掉到第4位的。不错,这非常奇怪,但如果事情发生,篮网就应该挑选最好的球员,毕竟他们还能通过转会市场填补漏洞。现在给出人选或者还太早了,但以上四人确实都有能力给队伍带来变化。以这届新秀的深度来看,篮网到了次轮都能有所斩获。

2, 他们能否罗致重磅自由人?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还很遥远,但篮网肯定愿意给小皇帝提供顶薪。如果詹姆斯愿意,骑士与篮网先签后换也是可能的。这样篮网还能把注意力放在其他大个子身上,比如克里斯-波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洛斯-布泽尔。像乔-约翰逊鲁迪-盖伊大卫-李则是候补方案。篮网的竞争对手有多达六七支球队,新老板的入主能为球队延揽自由人增添砝码。

3, 其他自由球员能否进入篮网的观察名单?

易建联是篮网阵容的一个软肋。他们肯定会注意自由球员市场的那些全明星,但也可能挑选费沃斯或考辛斯。这些人当然都很出色,但如果错过了他们,篮网会把目标转向路易斯-斯科拉、泰鲁斯-托马斯、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或艾尔-哈灵顿。哈斯勒姆和斯科拉都是那种遵守职业道德,能成为年轻人榜样的老将。除了大前锋之外,篮网还得在其他位置补充球员,雷-阿伦、约翰-萨尔蒙斯、迈克-米勒、J.J.-雷迪克或史蒂夫-布雷克都值得考虑。

4, 新老板米克海尔-普罗科洛夫能否给篮网带来立竿见影的变化?

普罗科洛夫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了,他是球队搬迁至布鲁克林的关键。福布斯年初把他排在世界富翁榜第39位,财富总值多达134亿美元。谁都知道球员愿意为马克-库班打球,因为小牛是联盟最慷慨的队伍之一,如今这种情况也会出现在篮网。

5, 谁将执教这支球队?

德文-哈里斯已经为前主帅艾弗里-约翰逊造势过。约翰逊在小牛有过出色的赛季,但现在更有可能去黄蜂。老K教练据说拒绝了篮网开出的高出杜克5倍的工资,其他大学主帅也有可能进入候选名单。马克-杰克逊、拜伦-斯科特和杰夫-范甘迪都有希望,但不管谁接管帅印,肯定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