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称姚明曾要续约却遭拒 阿联在篮网是待定

字号:T|T

季后赛刚刚开打不久,NBA方面却传出了两条对于姚明阿联来说并不乐观的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姚明本赛季曾主动向火箭提出续约,但被后者拒绝。而新泽西篮网目前锁定了3名全明星级大前锋,阿联在篮网的位置也是岌岌可危。

姚明有心 火箭暂无意?

当季后赛战火全面燃起的时候,火箭已经放上了大假。球队总经理莫雷也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其中最为让人关注的问题无疑就是姚明是否留队。以往,火箭提起姚明的时候,都一再表示姚明是球队唯一的“非卖品”。但随着姚明严重受伤,本赛季彻底报销,火箭的心也凉了半截。不久前,莫雷曾放出话,姚明不再是火箭的非卖品。这表明对于如何处理和姚明的合同,火箭的观望情绪日渐浓厚。

本赛季期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对朋友表示,他准备出售姚明,只是因为姚明受伤没有行情。姚明与火箭还剩下最后一年的合同,金额为1768万美元,这一年合同球员拥有选择权,也就是说姚明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跳出合同。据当地媒体报道,姚明本赛季曾做出选择,主动向火箭提出续约但被火箭拒绝了。姚明自己也曾表示:“我知道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不好,对于我来说,前面还有许多艰苦的路要走。”

三明星抢饭碗 阿联前途未卜

今年夏天篮网拥有2300万美元薪金空间,是自由球员市场的主要买家之一。虽然目前没有一个球员已经谈妥,但他们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已经锁定了3名全明星级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大卫·李和卡洛斯·布泽尔。尽管布泽尔对篮网不太感冒,但他是篮网迫切需要的得分手和篮板手。而与篮网有过接触的小斯和大卫·李,则更是篮网梦寐以求的,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和洛佩斯配对,都会是内线的一对恐怖组合。如果篮网签下其中之一,那么阿联在篮网的位置必将受到极大威胁。据美媒体报道,阿联目前在篮网只属于待定人员,是否被清除还得视球队下赛季引援情况而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