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欲聘请防守型教练 火箭助教或成为候选人

2010年04月20日2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邮报》消息,罗德-索恩日前承认他确实会在下赛季继续担任网队总裁的职务,并表示现在聘请网队新一任主教练是他首要的工作,索恩还透露,选帅的事情就是他说了算。

索恩表示,目前选帅的工作处于一个非常早期的阶段。

“现在球队的一切工作才刚刚开始,首先,你要先得到一个教练,第二,你要看看自由市场会有什么。第三,继续开发我们拥有的一些成长球员,”索恩表示,“我们现在关心的是选秀,然后就是寻找一个教练。”

索恩透露他现在还没有面试过任何教练候选人,他表示将会考虑职业领域的教练,也会考虑大学领域的教练。索恩还会试试看面试一些助理教练,比如火箭的埃尔斯顿-特纳,以及前火箭的助理教练汤姆-锡伯杜。

“有可能,但我们还没有落实,”索恩说道,对于是不是有可能会去挖现在正在带队打季后赛的教练,索恩拒绝做出评论。

一位其它球队的管理人员表示,索恩有可能会看中一些前球员出身的教练。

“我觉得索恩会去请一个助理教练,尤其是一个过去有过打球经验的,”这位管理人员说道,“索恩一向喜欢那些前球员出身的。”

另一个球队的主管则认为网队的新帅任务艰巨,因为这支球队还没有正式搬去布鲁克林,所以教练将至少需要带着球队过度两个赛季。

“他们有年轻的球员,他们有一堆的选秀权,也许他们甚至会交易一个选秀权去换个教练来,”这位主管开玩笑道,“但无论他们请来谁,这个教练都不得不去干那些开发大量年轻球员的事情,去做那些过渡的事情,直到他们迁到布鲁克林。”

有两个教练的名字一直被提到,一个是小范甘迪,另一个是小将军约翰逊,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擅长防守,而这正是网队在过去这个赛季中一直缺乏的。

“要有防守意识的,能够明白你必须做什么才能够让球员们团结起来的教练,要能够提升球员的个人防守能力的,这就是你寻找的人选,”索恩表示,“要能够成为领袖的,能够让球员们有最大限度的发挥的教练。你必须考虑那些受球员们尊敬的教练,能够最大激发出球员的能力。”

“我希望我们能够在选秀大会之前先请到教练。因为最终请来什么样的教练,你最终也就是选择什么类型的球员。”

索恩还表示,目前球队还没有决定是否执行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的合同选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