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江苏赛与国际台联续约三年 有望后年成排名赛

2010年04月21日0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消息,世界斯诺克协会在其官网上宣布,世界台联已与江苏精英赛组委会达成新协议,双方将继续合作。据悉,这份合同期限长达三年。

按照赛程安排,今年的江苏精英赛将于6月2日至6日在江苏无锡举行,也就是丁俊晖的家乡。据了解,今年的比赛将在新场馆中进行,目的就是为了让球迷们更好的欣赏比赛。

今年的比赛性质仍然是邀请赛,但官网表示,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这项赛事将向所有的96位职业选手开放,也就是升级为排名赛。

今年的无锡精英赛12名选手包括卫冕冠军马克•艾伦、阿里•卡特、瑞恩•戴、傅家俊、马克•塞尔比、丁俊晖、肖恩•墨菲以及七届世界冠军亨德利,另外四个席位则留给外卡选手。

听到江苏精英赛续约的消息,丁俊晖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在夏季举办这项赛事非常好,每年我在这站比赛里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它非常有利于人们观看到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而且无锡是我的家乡,我非常喜欢在家乡球迷面前打比赛。”

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表示:“新协议的达成既表明了斯诺克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在逐渐提高,也说明他们渴望更多的职业赛事。中国对世界斯诺克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市场,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促进斯诺克运动的发展,让我们的新球迷和所有的斯诺克运动员从中受益。”(雪建)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