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赞丁俊晖神奇表现 只需2局就可昂首晋级

2010年04月20日21: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好手丁俊晖开始了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赛的首轮之旅。结果,丁俊晖延续了在中国公开赛上的良好势头,在与佩特曼的比赛中,他的发挥极为出色,在半场结束后以8-1的巨大优势领先。由于丁俊晖的强势表现,各路外媒对他也是赞不绝口。

ESPN:丁俊晖主导了与佩特曼的比赛

ESPN指出,世界排名第13位的丁俊晖今天一上来手感就热得发烫,极早进入状态以3-0领先,打了佩特曼一个措手不及。虽然佩特曼在第4局曾有希望扳回一局,但丁俊晖以77-51拿下了这局。直到第七局,佩特曼才强势反弹,以64-3扳回一程。尽管如此,丁俊晖在随后的比赛中并未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2局以8-1领先结束上半场,取得胜利已如探囊取物。

美联社:丁俊晖强势开局

美联社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就撰文指出,丁俊晖在比赛的前半段发挥得非常强势。这位23岁的小伙子正努力成为自1980年加拿大人松伯恩夺冠以来,第一个非英国籍的冠军。丁俊晖近几个赛季都住在英国谢菲尔德,所以他在英国也有着极好的观众缘。今天的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佩特曼一个3-0。尽管佩特曼在第四局一改颓势,连得51分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但丁俊晖随后让对手反攻的气焰彻底熄灭,以77-51拿下第四局,以4-0领先进入局间休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佩特曼也只拿到了可怜的1局而已。

英媒:丁俊晖完全控制住比赛

英媒对于这位有“台球神童”之称的中国人的神奇表现,似乎在意料之中。《约克郡邮报》指出,由于丁俊晖已经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这样他只需要在星期三早上的比赛中再拿下2局,便可以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以小晖这样的状态来看,佩特曼基本已经无力抵抗。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似乎没有受到一点威胁,并且从来没有处于一个不利的位置。(夏梓行)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