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全国哀悼日粤疆大战恐延期 篮协:等总局通知

2010年04月20日13: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篮协在等待一份重要的文件,那就是在CBA总决赛第三场是否会在全国哀悼日延期的通知。

“目前我们正在等体育总局的通知,不排除总决赛第三战推迟比赛的可能性。”中国篮协负责CBA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第三战延期举行,那么整个总决赛的赛程都将发生变化。

青海玉树的7.1级地震牵动国人的心,4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各个竞赛管理中心向玉树灾区捐款,中国篮协也第一时间组织起来,最终共向灾区捐出195万元。在此之前的18日,CBA总决赛第二场的现场,从NBA回国不久的易建联现场为广东助阵的同时,也以个人名义向玉树灾区捐出了20万元。

附:国务院决定,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