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CBA总决赛打架被央视切换 掩盖真相惹恼球迷

2010年04月18日22: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总决赛打架被央视切换 掩盖真相惹恼球迷

打架时刻被央视切换【点击查看更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CBA总决赛第二场中,广东东莞银行主场85-80再次战胜新疆广汇取得2-0的领先。

总决赛第二场的最后几秒现场形势大乱,新疆的查尔斯和广东的杜锋发生冲突,杜锋准备抢篮板时,旁边的查尔斯竟然拉了他一把,杜锋向前评理,查尔斯却对他推推搡搡,查尔斯直接给了杜锋一拳还踹了一脚,杜锋立刻倒地不起。

此时中央电视台正在直播比赛,冲突一发生后央视的直播画面立刻切回了演播室,这也令全国球迷了解事情的全过程,通过网络的视频来看,在冲突发生后有球迷也参与其中,篮筐后面的一名穿黑衣服的球迷冲到查尔斯面前,一个黑虎掏心,此时新疆队的球员也迅速聚集过来与广东球员互相推搡,由于形势太乱,幸好此时哈里森紧紧的抱住了查尔斯,没有查尔斯失去冷静。被查尔斯击倒在地的杜锋,却一直没有爬起来,广东的队友都跑向前去观看情况,比赛结束后很长时间本锋才被担架抬走。

虽然央视没有播出画面,但是广东主场发生球迷袭击球员的事情已经发生,很多球迷通过视频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央视本来可以令全国球迷见证事件的全过程,但是他们把画面切掉也引起了不少球为的愤慨。(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