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中国小将让皇帝受惊 亨德利艰难晋级

2010年04月19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在7-9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10-9淘汰中国小将张安达,连续第四年在世锦赛首轮上演逆转好戏。赛后,国外媒体纷纷对此役给予点评。

官网:亨德利紧张过关

亨德利在压力之下又呈现了一场精彩演出,他以10-9淘汰了18岁中国新秀张安达。两年前亨德利曾在世锦赛首轮7-9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马克•艾伦,今年他又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当亨德利以7-5领先时,18岁的张安达显得出人意料的沉着,连胜四局将比分扳成9-7,率先拿到赛点。两位选手在经验方面存在着天壤之别,亨德利是克鲁斯堡最成功的选手,而张安达在克鲁斯堡却是第一次亮相,还没有尝到过赢取高手的滋味。经验丰富的亨德利在紧张的气氛中却找回状态,连胜三局赢得比赛。

BBC:亨德利在惊吓中复活

在击败中国新秀张安达的过程中,七届世界冠军亨德利受到了很大的惊吓,最后得以复活。5-4领先进入第二阶段,亨德利竟然在7-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胜四局,41岁的亨德利最后用单杆89分、52分和55分获得了这场让人目瞪口呆的比赛。

年轻的中国新星用自己的行动向人们证明他为什么是这项运动中最值得期待的球员之一,要知道第一阶段他一度以0-4落后。后来他逐渐将比分追平,甚至一度拿到两个赛点。不过,亨德利很快就以三杆50+的表现上演了这场不平常的逆转好戏,得以继续留在克鲁斯堡大剧院。

天空体育:亨德利从危险边缘复活

当亨德利以7-5领先时,几乎所有人都会认为亨德利应该能拿下这场胜利了。但没想到,张安达却连扳四局。面对在克鲁斯堡遇到的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障碍,41岁的亨德利愣是以单杆89分和5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亨德利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经验,火力全开,让张安达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最后一局的单杆55分让亨德利从这场艰难的比赛中起死回生,晋级下一轮。

欧洲体育:亨德利艰难淘汰中国小将

在亨德利进入世锦赛第二轮之前,中国小将张安达让这位七届世锦赛冠军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中国小将张安达此前一直默默无闻,只是在资格赛中他相继击败帕洛特和沃尔登才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并且他一度以9-7领先亨德利。

亨德利或许遭遇到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障碍,但他并没有失去抵抗力。单杆89分让他止住了张安达的四连胜,决胜局中他充满勇气的对手又犯了错误,成全他冲过了终点线。上个月,张安达的夺冠赔率是1赔2500,但是在不久的将来他肯定会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雪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