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新一轮热身赛 先战非洲劲旅再挑德甲强敌

2010年04月15日13:53石家庄新闻网郭立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郭立群)昨天,中国足协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家队和国奥队近一阶段的热身安排,南非国家队和勒沃库森队成为了此次国家队热身的对象。发布会上还透露了国奥打中超计划的最新进展。

中国足协表示,4月28日国家队将在德国的纽伦堡对阵南非国家队,5月中旬,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将访问中国,并将于5月16日在广东佛山的世纪莲体育场对阵国奥队,开球时间尚未确定。此外,国家队将于5月19日在江苏江阴体育场迎战勒沃库森队,时间初步定在19时30分。

关于国奥队是否还会参加中超联赛的问题,中国足协发布会上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表示足协会为“国字号”球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比赛,至于具体的安排,相关部门还在研究和拟定。

(石家庄新闻网)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