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为反赌欲高薪养廉 裁判最高可单场万元

2010年04月15日13:13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足坛打黑的一部分,足协确定抽签定裁判后,目前准备提高裁判待遇。足协掌门韦迪昨天表示:“如能落实资金,我们可能采取高薪养廉的策略,让每个裁判珍惜每场执法机会。”

韦迪认为中超前3轮裁判执法基本正常,对于此前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将对目前实施的抽签定裁判进行修改、细化的想法,韦迪说:“会在施行过程中进一步解决问题,譬如给比赛和裁判分等级,也可能采取高薪养廉的策略。”

本赛季中超执法主裁判单场收入由此前的1600元上涨到2000元。韦迪认为如果资金能落实,下赛季中超焦点战裁判单场薪酬可达1万元,“起码让裁判觉得付出后得到应有回报,干得好还要奖励。目前我们正研究裁判薪酬和考评匹配的激励机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