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蒙特卡洛赛穆雷仅得3局 红土赛季遭遇开门黑

2010年04月14日2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蒙特卡洛赛穆雷仅得3局 红土赛季遭遇开门黑

穆雷仅得3局遭惨败。(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本赛季第一项ATP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进入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英国天才穆雷全场比赛没有取得一个破发点,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1-6惨败给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遗憾无缘十六强,遭遇红土赛季的开门黑。

穆雷去年在这里杀进了半决赛但最终输给了夺冠的纳达尔,今年穆雷在三月的两站北美大师赛中表现平平,来到自己最不擅长的泥地赛季之后,他遭遇到的首位对手就是红土实力相当了得的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后者曾经在法网赛中淘汰过德约科维奇。穆雷和科赫尔斯奇雷伯职业生涯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穆雷的开局并不是十分顺利,前2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1-1平,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第3局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随着穆雷的回球出界,德国人成功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穆雷的表现不见太大提升,科赫尔斯奇雷伯抓住机会再次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第7局穆雷顶住压力保住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不过科赫尔斯奇雷伯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中没有给英国天才任何机会,顺利保发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的状态不见太大提升,在两人开局各自保发1次之后,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第3局再次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穆雷的发球质量依然不高,科赫尔斯奇雷伯抓住机会在底线连续进攻得手,再次破发后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第5局科赫尔斯奇雷伯轻松打出一个Love game,以5-1领先进入穆雷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中穆雷在关键时候的双误让他浪费了一个局点机会,科赫尔斯奇雷伯最终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穆雷阻挡在了第三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仅仅1小时03分钟。

第三轮比赛中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对手将是同胞佩泽斯齐纳尔,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6(4)和6-2击败奥地利名将梅尔泽。(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