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蒙特卡洛赛首日:安德烈夫塞皮携手进次轮

2010年04月12日0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消息,本赛季第一项ATP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进入正赛首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好手安德烈夫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人伯雷里,成功晋级第二轮。与安德烈夫一起晋级的还有意大利人塞皮和德国人贝雷尔。

安德烈夫本赛季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定,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41位,不过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只有第117位的意大利人伯雷里,安德烈夫在场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首盘比赛他挽救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唯一一个破发点上成功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安德烈夫依然牢牢把握住场上的主动,尽管对手完成了1次破发,不贵安德烈夫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安德烈夫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4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意大利人塞皮在与比利时小个子选手奥-罗切斯的交锋中以7-5先胜一盘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和西班牙人蒙塔内斯之间的胜者。德国人贝雷尔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本赛季入籍哈萨克斯坦的“库娃表弟”科洛勒夫,同样成功晋级第二轮。(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