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发布会受冷落 沈祥福仍是老一套:我很满意

2010年04月14日17:11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4时30分,2010亚冠小组赛第五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日本七冠王鹿岛鹿角队。可能由于上一轮就被淘汰出局,加之本场比赛又被对手击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关注度并不高,只来了寥寥10余名媒体工作者。

输给鹿岛鹿角,对于长春亚泰其实并没有实际的影响,因为早在上轮亚冠小组赛之后,亚泰无缘小组出线的命运已经早已确定。本场比赛沈祥福大胆的运用了多名替补球员,球队核心杜震宇更是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与娇妻一起坐上了看台观看比赛。对此,沈祥福的解释是进行适当的轮换,对于球队长时间征战是有利无害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仍是一贯的说法“因为本场比赛实际意义已经不大,在众多替补球员上场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很好的贯彻了既定的方针,打出了应用的内容,我很满意。现在我们应该把心思更多的放在联赛上面,毕竟还有27轮比赛,我相信我们会一场比一场踢得好。”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则是对于自己弟子的表现大家赞赏,表示“比赛进行的很艰苦,我感谢我的队员获得比赛的胜利。”

当记者提问奥利维拉主客场双杀亚泰有什么不同时,奥利维拉轻描淡写一般说道“比赛的具体情况毕竟不一样,实在没有多大比较的意义,要说唯一的共同点的话,两场比赛获胜的结果我很开心。”而颇为尴尬的是,居然没有记者对沈祥福进行提问,发布会就这样早早收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