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小负撕掉最后遮羞布 长春亚冠提前回家

2010年03月31日08:23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亚冠联赛重燃战火,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的长春亚泰迎来了生死战,胜利以外的任何结果都将预示着出线无望,此番倾力征战全北势必破釜沉舟。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在第55分钟李东国一脚劲射将长春送回了“老家”。

开场近1分钟亚泰反越位成功金尼单刀直入,同全北门将一对一时摔倒,但慢镜头显示双方没有太大的身体接触动作,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张笑飞抗议裁判被出示黄牌。第8分钟姜鹏翔右路带球突破后果断传中,禁区内抢点的王栋头球吊小角度,被全北门将轻松摘到化解险情。第26分钟全北获得开场来的最好机会,全北开出任意球冯潇霆头球攻门,米田贺勉强在球门线上将球击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易边后,亚泰全力以赴,无奈幸运女神站在了全北现代一方。第55分钟李东国为全北首开记录,他接到队友的斜传后横向突破摆脱亚泰防守球员,随后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带着明显的弧线洞穿了亚泰大门,全北现代以1:0领先。第62分钟李东国大禁区弧顶处再次远射,同第一个进球时的位置接近,这次米田贺奋力将球扑出。第65分钟李东国接到沈愚燃头球回蹭,又是李东国制造威胁被米田贺封出。第70分钟亚泰边路传中,门前抢点的高健甩头攻门被扑出,丧失了追平比分的良机。第77分钟全北前场进攻时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冯潇霆抢点甩头攻门却稍微偏出。第83分钟张笑非边路突破后选择传中,却因为无人接应未能形成威胁。第85分钟全北外围远射造成米田贺脱手,李东国快速跟上补射被米田挡出。第88分钟高健积极拼抢断球后将球传中,卡巴雷罗跟上头球攻门却偏出,这也令亚泰丧失了最后的取分机会。最终亚泰0:1不敌全北,宣告遭到淘汰。

在H组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浦项队中场金在成先是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先拔头筹。替补上场的李金羽扳平比分,但比赛最后阶段,浦项队金泰洙怒射绝杀鲁能。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比2不敌浦项遭受亚冠联赛三连败,出线形势只存理论希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