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天才加盟印尼冠军 征战亚冠大战长春亚泰

字号:T|T

本报讯舜天打亚冠?这只是江苏球迷的美好心愿。但是,舜天队的一名球员今年很有可能打上亚冠联赛,他就是小将渠成。经过经纪人徐杰的努力和他自己的出色表现,1989年出生的渠成走出了国门,加盟了印尼联赛冠军队佩西普拉,而这支球队和长春亚泰分在一个小组,将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

曾诚,这位前武汉队的球员,国家队昔日一号门将,正是在经纪人徐杰的运作下转会印尼联赛,经过锻炼后,逐渐成为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主力。如今,小将渠成可能步曾诚的后路,虽然只是跻身印尼联赛,但他毕竟能够打上主力,得到锻炼。

让我们认识一下渠成这位小将,1989年出生于南京,在场上司职前锋,身高1米85,速度快是他的特点。在海南冬训时,印尼佩西普拉队的主帅看上了渠成。而舜天也考虑到在这个位置上,人员重叠,球队主要依靠外援锋线,而且还有戈伟和谭斯这样的国内球员。与其让渠成这样被人压着,倒不如给他一个机会,见个世面,这样对年轻球员的成长也很有帮助。另外,将年轻球员租借到其他球队打比赛,也是舜天探索的一条培养年轻球员新渠道。

昨天,舜天国际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和集团总裁黄旭芒来到舜天足球俱乐部,看望了俱乐部工作人员,并对舜天的新赛季提出了集团的建议和要求。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